竞技风暴

是否取消国足谢亚龙称未定 除了08还有世界杯外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在国家体育总局通过的中国足协2008计划中,工作重点都放在了国奥队上,因此有消息说足协将取消国家队设置,但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昨天否认了这一点。

  谢亚龙指出,目前国家队与国奥队如何组建的问题正在讨论中,“现在还没有最后定论,我们今后的主要任务是放在2008年奥运会上,但并不说明我们将放弃国家队,毕竟2008年还有世界杯外围赛。”

  但目前从国管部传出的信息正好相反,首先是国家队集训名单迟迟没有出台,而透露出的名单也以年轻队员为主,还有就是朱广沪将与德国人克劳琛一起,进行参加世青赛的中青队组队工作。

  因此,虽中国足协可能不取消国家队的设置,而朱广沪也将是主教练,但他今后的工作将以国奥队为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