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今日返回北京 多半球员将面临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新京报记者郭奋飞) 今天中午12时,结束为期3个月的留德生活后,’08之星队将返回北京。球员们将就地解散返回各地,准备参加全运会足球预赛。4月,经过整编的’08之星队将再次前往德国,备战6月的荷兰世青赛。 

  在前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08之星队3比3战平斯拉维亚青年队),教练、队员都开始收拾行装,准备回国。对于三个月的留学生涯,不少人都有些恋恋不舍。守门员教练
区楚良在越洋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这次留学虽然短暂,但让他受益匪浅,“在这样的环境和气氛中,我们都感觉到视野和意识都有扩大和提高,很多东西在国内是体会不到的。哪里能现场看皇马的比赛,哪里能看到德国职业球队的训练啊?” 

  而不少队员也都意识到了自己的前途。有队员向教练抱怨道:“这次回去还能不能回来?我们都不知道。如果回不来了,也不知道国内的俱乐部是否能让我们参加联赛。”大多数队员显然希望能够再次回到德国:“如果留在这里,我们各方面的素养都能提高,对未来的发展也会更有把握一些。” 

  在今天返回北京的20多名球员中,由于自身实力的原因,现在能确定重新返回德国的球员只有七八个人。至于留下的空缺,将在本月底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中选拔。参加完世青赛的抽签仪式之后,克劳琛将于3月20日抵达中国。与他同行的还有3名德国教练。4人将分散到全运会预选赛的四个赛区中去,考察其他球员的表现。  

  4月15日,’08之星将再次前往德国,朱广沪也将随队前往。他和克劳琛的关系也将愈发敏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