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依旧“无照驾驶” 肩负08重任朝预定目标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 郭奋飞)昨天9时,中国足协与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市代表团在北京进行商务谈判。耐人寻味的是,传言中已经接到总局任命的朱广沪也出现在了会谈现场。肩负08重任的朱广沪正在朝着中国足协为他制定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代表中国足协参加谈判的阵容颇为强大,除谢亚龙之外,南勇、杨一民、冯剑明、朱和元也都亲自出马。而中国足协一直力挺的朱广沪也出现在会场。这个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不管是什么身份,朱广沪都将是08奥运计划中的重要一员。

  阎世铎在任期间,双方达成的意向是克劳琛带队出战世青赛,如果成绩不错的话还可能由他带队参加奥运会。而中国足协这次和对方谈判的主要内容就是要修改这个方案。在谢亚龙递给总局的报告中,朱广沪下次将随08之星一起前往德国,并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而在世青赛之后,无论成绩如何,克劳琛的位置都将被朱广沪取代。但在昨天的会谈中,德国方面坚决希望克劳琛能够一直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这个问题双方还将继续谈判,结果将在12日见分晓。

  尽管有媒体宣称中国足协在昨天正式宣布对朱广沪国家队主教练的任命,但当记者就这个问题询问董华时,他双手一摊:“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所以什么时候宣布现在也不知道。”不过,朱广沪显然没有受这些问题的影响,在会议休息时,他和谢亚龙站在会议室里聊了好一会儿,说到高兴处还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

  趁着朱广沪上洗手间的空档,记者问他究竟何时上任,他则指着旁边的朱和元,笑而不答。中午,朱广沪和朱和元一起返回足协,在路上记者再次追问他国家队集训的事宜,他摇摇头:“都还没定。”一旁的朱和元则劝告记者:“现在什么都还没下来,你能让他说什么。等到真正的任命下来之后,你们在发布会上再问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