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国青队出线概率60% 希望能和韩国打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45 江淮晨报

  昨天凌晨抽签结束后,经过一番周折,克劳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克劳琛说:“你应该去采访张海涛,他之前就猜到了抽签结果。”对于这个公认的“上上签”,克劳琛表示:“虽然抽签结果要比预计的好一些,但客观分析的话,中国队还是要以小组第二出线。”

  记者:如何看待本组形势?

  克劳琛:总的来说,结果还是比较理想的,抽签前我专门看了西班牙和意大利青年队的比赛,对这两支球队心里有了一点底,最怕碰到的还是德国、荷兰、巴西和阿根廷,幸运的是我们没有碰到他们。在这个组里,中国队拿小组第一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应该想办法战胜乌克兰和巴拿马,但这两支球队也不好打。乌克兰队是欧洲强队,去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进入了四强,而巴拿马队是典型的美洲球队,技术非常好。这个小组看起来容易,但是哪支球队都不好打。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二,一定要小组出线。

  记者:6月12日中国队的首战对手就是硬骨头土耳其,难道没有取胜的机会?

  克劳琛:虽然足球场上很难说,但是土耳其队太强了,去年尽管土耳其在欧青赛决赛中以0比1负于西班牙,但是实力和最后获胜的西班牙队绝对是在一个档次,1月份,土耳其青年队和荷兰青年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土耳其3比1赢了世青赛的东道主,荷兰队主教练弗普·德汉也是我的朋友,他告诉我土耳其也许就是欧洲的最强队。和土耳其比赛,取胜的概率很低。

  记者:中国队的出线概率是多少?

  克劳琛:想了一下非得让我做算术题的话,那就60%吧!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出线的希望非常大,所有人都应该来支持中青队。

  记者:但从抽签结果来看,中国队只有拿到小组第一,才有可能在16强赛上避开强敌。

  克劳琛:我也注意看了一下,如果以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出线,淘汰赛上碰到的都是硬骨头,小组第二出线的话将和F组的第二名遭遇,F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和瑞士,你说我们有没有可能碰到韩国?我倒希望和韩国打一场,但是很难,别看韩国是亚洲冠军,但在这组,韩国垫底的可能性太大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