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求足球之夜每期播出 足球市长欲借央视为08之星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1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昨天下午两点,以总经理邵文忠为首的福特宝公司,与以市长奥登巴赫率领的德国巴特基兴根市代表团,在大宝饭店进行了商务会谈。会谈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议题展开。

  第一:联系中国国字号球队到欧洲或南美训练,并与世界级强队进行比赛。

  第二:安排08之星队在国内的巡回比赛。此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扩大这支球队在中国的影响力从而借此来宣传巴特基兴根市。

  第三:和电视以及纸媒体进行合作,加大宣传力度。据福特宝公司一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福特宝方面希望德方能够尽量多地帮助转播中国之队在欧洲范围内的热身赛。同时,德国方面也提出,在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的每期节目中,安排十分钟的专题节目来介绍08之星队在德国的训练情况。

  会后,奥登巴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好和中方的合作,08之星只是我们与中国足球整体合作的一个开端。这个开端非常好,并且我相信会有一个美好的前景。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几年把中国足球带到世界最好的水平。”

  另外,据邵文忠介绍,今天,巴特基兴根一行和福特宝公司,将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大厦与中央电视台进行相关会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