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会议”大宝饭店召开 双方无分歧首日无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登巴赫一行经过了一天的休整后,今天上午出现在大宝饭店。已经与记者有过数面之缘的“劳市长”打了声招呼便走入会场。在短暂的记者拍照后,会议在大宝饭店二楼开始召开。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除了杨一民、朱和元等足协领导外,即将出任国家队主帅的朱广沪也到场参加了会议。

  中午11点30分左右,会议结束。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劳登巴赫先生显得非常有风
度。他甚至故意在门口逗留了几分钟,让记者们拍照。听到记者采访的要求后,他的翻译汉斯先生便走上前来,接受了记者地采访。问及上午会议内容时,作为德国人的劳登巴赫让中国记者体会了一次“痛快”,他谈到:“在会上,主要与中国足协进行了磋商,在听取了中国足协的意见后,我们也开诚布公地将德方的意见转述给中国足协。”至于双方之间是否产生了分歧和意见,劳登巴赫先生表示:“目前仅仅是听取一下双方的意见,这其中包括中国足协的08奥运战略问题,同时也包括德国方面带给中国足协的一些新的建议和意见。”至于具体的细节,他表示并未过多涉及。记者在楼到内单独遇到汉斯先生时,他表示:“我们不能对没有把握的事情乱说,一切都还要继续商讨,只有出了结果才能够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短暂地采访结束后,劳登巴赫先生的德方三人组坐上了足协的白色别克商务车,到市里购买一些礼品,让记者们没有想到的是,三位官员在回来后,特意到大宝饭店的饭馆里叫上几瓶啤酒喝了起来。这彻底让中国记者见识了爱喝啤酒的德国人。

  喝酒归喝酒,下午两点整,三位官员准时出现在了会场里,而这一次与他们进行商谈的只有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邵文中先生。会议依然对记者封闭,但在会后,汉斯先生依然接受了记者地采访。:“目前没有形成决议的内容,我们必须要进一步沟通。”但汉斯先生表示,双方并没有明确的分歧,之所以没有形成决议,仅仅是因为需要双方考虑的时间。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在会议上,我们双方明确了德国方面要对中国方面进行更多地帮助。同时在合理赞助的方式下,我们会使双方的国家队进行更多地交流,以促进两国的足球友谊,同时增强中国足球队的水平。”而对于其它问题,汉斯先生依然表示:“既然没有决议,就不能透露。”

  由于要参加中国足协的晚宴,三位官员都急匆匆的离开了大宝饭店。正象很多媒体所预料的那样,真正的决定,肯定无法在第一天形成。

  (雨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