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登巴赫:要对克劳琛公平 他比所有中国教练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58 《足球》报

  记者刘峰北京报道3月6日晚,记者找到了下榻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的劳登巴赫,并对他进行了专访。劳登巴赫表示:“我们需要了解中方的态度,克劳琛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对他应该有公平的评判。”

  记者:今天你在机场见到了谢亚龙,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劳登巴赫:很亲切,也很随和。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一方面是商务合作上的事情,还有足球方面的合作。很多事情以前我们都和阎(世铎)谈好了,但是不知道新主席上任以后项目会不会有所变化,这是我们非常担心的问题。

  以后“08之星”可能只是一个名字,这支球队将会变成国奥队和国家队?

  这件事情我在德国就听说了,按照克劳琛的安排08之星队两天后就会回到北京,一部分球员将离开球队,但是参加世青赛的球队还是以“08之星”为主体,调整的幅度并不大。

  问题是中方教练将取代克劳琛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为什么会是这样?在主教练的选择上,决定权在德、中足球促进会。克劳琛的能力和敬业精神比所有中国教练都强,08之星的进步大家也有目共睹。克劳琛是德国足协亲自向我们推荐的,他在德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很难想象中国教练在德国会受到很好的支持,而且我们和德国足协的合作,不少事情都是克劳琛从中牵线。世青赛的成绩好坏与否,都要给克劳琛一个公平的交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