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电话探询显端倪 实德三虎有望进入集训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1:0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昨晚,实德国脚季铭义、邹捷和胡兆军相继接到了国家队队医的电话,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咨询。由于并不是所有进入40人大名单的国脚都接到这样的电话,所以实德三名国脚有可能同时进入最终23人集训名单。

  国家队集训将推迟至本月15日左右开始,所以23人集训名单公布的日期也将推迟。朱广沪正抓紧时间了解心目中有能力进入23人名单的球员状况,所以他责成队医给部分国脚
打电话询问他们现在的情况,及时掌握这些队员的状况,以便确定最终的集训人员。

  实德三名国脚接到国家队队医电话时,有队员询问队医是不是接到电话就意味着进入23人集训名单,但队医回答的很含糊。这就使三名国脚心中没了底。但在一些俱乐部中,并不是所有入选40人名单的国脚都接到了电话。据了解,朱广沪在这40人中选出了大概不足30人最终可能进入集训名单的队员,然后让队医分别咨询这些人的情况,剩余的10人左右实际已经被淘汰。

  所以,能接到这个咨询电话的国脚,就意味着距离23最终集训名单更近了。而从队医的态度来看,实德队三名国脚最终同时进入23人集训名单的可能性很大。下周朱广沪将宣布入选国家队的23名国脚名单,最终谜底将在那时彻底揭开。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