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国青教头将自由转会 如无下家就进入国字号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3:0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在确定了朱广沪带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原国青教练的去向就成了大问题。“现在情况很复杂,以后去哪还真没谱”一位原国青教练向记者表示。

  尽管前国青队的几位教练员基本上有了暂时的落脚之地,但足协一位官员表示:“前国青的几位教练都是国字号教练员,他们的去向肯定不能随便定夺。”

  目前,原国青教练中,翟飙出任了四川全运队主帅,张海涛担任08之星队助理教练,王军出任U18国青主帅,李立新目前还肩负着国安梯队守门员的训练任务。但他们的职位都是暂时性。一位教练员透露:“足协已经允诺将会安排新的工作。”

  据悉,由于国家队未来情况仍未确定,所以国青教练员地安置工作也将暂缓一段时间。目前最有可能的方式是采取双方自由的态度,如果有俱乐部接收了这些教练员,他们将有权利留在俱乐部,反之,足协将会安排这些教练员进入更年轻的国字号梯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