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正版名单下周出台 朱家军集训地点初定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下,在朱家军的消息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时,入选国脚名单的版本也都一一不同,在真假版本难分辨时,许多人还是津津乐道地从这些各不相同的版本中咀嚼着其中的味道,尽管人们知道足协的正式版本很快就会明朗于天下。也因为如此,一些记者对现存的几种新一届国脚版本名单怀疑的同时,也关注着足协的态度。

  对于见诸报端的国脚名单的不同版本,中国足协的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也显示出了相
当的奈。他说,人们对新组建的国家队的关心是可以理解的,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为止足协根本没有对外公布相关国家队集训人员的名单。那国脚名单出现的原因到底来自哪里,而且还出现了这些许多不同的版本来。

  因为新一届国家队要在本月的下询与西班牙和爱尔兰两个国家队打热身赛,所以新一届国家队入选名单便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之一,但国家队名单的产生也是要有一定的依据性,在没有比赛的情况,这些考察队员的依据便成了泡影。

  如果在香河会议前,考察队员还是有一些依据的,可以通过联赛的情况来制定入选的国家队人员名单,但香河会议后,中超联赛推迟了,自然也就无法通过联赛来考察队员的状态。所以经过商议,国家队的人员的调遣大约在40多人,而这

  40几人名单,也是根据队员们上赛季的表现而论的。这40名队员现存的状态,或是一些伤病情况还都不是很了解,尽管足协向这些队员所在的俱乐部发了函,但这也只是为了方便国家队在人员上的调用及时,而并不是国家队的大名单就是

  这些人。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朱广沪从观察仅有的义赛就已经开始考察这些队员们的状态与身体情况,最近几天出现在上海申花基地就是一个例子,据了解,朱广沪此次申花之行很重要一点就是了解张玉宁、肖战波等人的情况,因此现在肯定说他们被排除在朱广沪的目标中是不准确的。此外,目前外届猜测的入选朱家军的新人非常多,但这些球员实际也都属于“超龄”球员,很多球员在未来几年都不可能一直出现在国家队。相反,一些十运会适龄球员才是朱广沪及国管部重点考察的目标,在6月份的世青赛结束之后,他们中的相当一批球员将充实到国家队之中,所以目前国家队物色的球员也仅仅是为此次欧洲之行所准备的。

  所以说,新一届国家队的真正大名单还没有最后定夺,这也是国管部没有把向个俱乐部发函通知哪些队员入选,同时也没有把这份大名单对外公布的原因。不过,在距离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热身赛越来越近时,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也有望在下周出台,而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地点也将初步定在广东。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将在下周公布新一届国家男足的教练组成员,以及首期集训的23名国脚名单。(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