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7月广州战巴萨 百万欧元小罗德科皆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朱广沪还没有正式上任大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大国家队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也还没有集训,但是大国家队在广州7月中旬和巴塞罗那队的热身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并有70%的成功可能性。

  本来广州方面准备将大国家队和巴塞罗那队安排在西甲联赛结束后的6月进行,但是由于中超联赛推迟、赛程没有最后确定,大国家队此后的集训时间暂时也没有确定,所以巴
塞罗那队赴广州比赛的时间将往后退。

  由于广州曾经主办过世界杯亚洲赛区外围赛、中国队和世界冠军巴西队的友谊赛,具有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而且商业运作的经验也很丰富。

  此前,广州方面和法甲冠军里昂队联系,希望他们今年来广州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由于中国队主帅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日期无法确定下来,再加上里昂队报出的出场费高达近百万欧元,所以中国队和里昂队的热身赛事宜一直拖了下来。

  最近,朱广沪已经确认为大中国队的主教练,中国队也将进入正规,开始正常的集训和热身赛。于是,广州方面通过国际体育公共公司和巴塞罗那队开始了热身赛协商,进展速度十分乐观。

  据悉,巴塞罗那队来广州和中国队的出场费也将达到近百万欧元,而且暂定时间为7月中旬。因为中国队将在7月底、8月初进行的东亚四强赛,所以中国队希望用和巴塞罗那队的比赛来进行热身和检验球队集训效果。

  届时,巴塞罗那队的小罗纳尔多、德科久利埃托奥、贝莱蒂都将被邀请来广州。为了确保比赛质量,广州方面将把部分球员必须来华,并上场比赛写入合同。

  巴塞罗那队和中国队热身赛有70%的可能性,但是最后确定的时间将在本月23日左右。(丁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