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最意外国脚克隆李铁 最佳后腰称进国足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43 深圳晚报

  在新一届的国家队40人名单中,深圳队共有7人入选,成为入选国家队球员最多的球队。

  真正令人想不到的也许是陈永强的入选,但是,在朱广沪的战术体系下,陈永强的入选是必然的。

  在朱广沪的打法中,后腰是全场最重要的位置,而陈永强跑位、硬朗和大有进步的长传使得他在深圳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样,他也是朱广沪心目中最佳的后腰人选。

  记者今天上午电话连线陈永强,陈永强说:“其实(入选)并不意外,我在去年就有机会。”陈永强说,“去年哈恩曾经几次到深圳考察队员,我是对象之一。”

  对于此次入选,陈永强自评,“主要看中的应当是我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作风比较硬朗。”

  早在朱广沪入主国家队之初,就与陈永强进行过一次长谈。笔者记得,那次谈话之后,陈永强笑得脸上开了花。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