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王祥石俊:珍惜机会 为成国足主力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吴庆、王华成为力帆最年轻的国字号球员后,另外两名力帆小将王祥和石俊,再一次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视野。面对突如其来的好事,两名年轻的前锋在接受新浪体育的同题问答中,都明确表示要好好珍惜机会,争取能成长为国家队的主力。

  新浪体育:祝贺你们进入国家队集训的大名单!

  王祥:谢谢,我现在相当高兴!我是昨天中午得到消息的,当时我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后来,我把喜讯给家里面的人说了,他们也替我感到高兴!

  石俊:能够入选,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昨天中午陈总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很意外,但也觉得在预料之中。当中国足协的领导打电话问了我的情况后,我更加确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了。多年来的梦想今天终于要实现了。

  新浪体育:你们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打动了国家队教练班子?

  王祥:我也不太清楚什么原因。估计是以前在联赛中的表现,或许还因为我们年轻,而且又是前锋的位置吧!

  石俊:我想,可能还是去年一直在俱乐部打主力的原因吧,去年我们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我进了两个球,还算是多的。另外一个原因也许是他们觉得我有可塑性,才给了我这个机会吧!

  新浪体育:你们觉得自己都属于什么样类型的前锋呢?

  王祥:我觉得我的特点就是速度快,擅长于打反击。

  石俊: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是我的最大特点吧,我的头球比较好,适合高中锋的位置。中国队现在的高中锋目前并不多,以前王涛和张玉宁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新浪体育:如果最终能如愿参加集训,你们有什么进入23人名单吗?

  王祥:这个我还没有多大把握,如果真能参加,我会努力训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伴国家队一程。

  石俊:如果我能参加集训,我一定调整好心态,向国家队的老大哥学习,争取最大的进步。同时,我也有信心进入23人名单,不过,一切都得看我的训练情况和教练组对我们的评价了。

  王祥、石俊简历

  姓名: 王祥

   出生日期: 1981年3月18日

   身高: 178cm

   体重: 62Kg

   血型: A型

   学历:中学

   出生地:重庆

   属相:鸡

   场上位置:前锋

   号码:19号

   星座:双鱼座

   运动经历:1997年8月在重庆体工队,获得全国“李宁”杯第五名;

  1998年9月在前卫寰岛队,获得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三名;

  1998年10月在前卫寰岛队,获得全国“可口可乐”青年联赛第二;

  2000年1月至2001年12月在前卫寰岛队,获得全国U-21青年联赛第七名;

  2002年至今在重庆力帆足球队,获得甲A联赛第六名

  姓名: 石俊

   出生日期: 1982/10/9

   籍贯: 大连

   身高: 192 Cm

   体重: 85Kg

   场上位置:前锋

   号码:18

   运动经历:03年1月- 04年1月在云南红塔足球队

  04年2月至今在重庆力帆足球队

  (沁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