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招商龙王亲自上阵 有意冠名者目前仍只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58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中超赛程推迟后,足协也投入到紧张的招商工作当中。目前中超冠名还没有着落的现状令谢亚龙相当紧张,3月1日下午,谢亚龙改变了原来的安排,在足协三楼会议室面见了银方集团的两名代表,看得出他是希望通过与商家代表的沟通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虽然到目前为止,有意冠名的企业仍然没有多少,但是,其他关于中超赛场广告牌
等合作的商家已经陆续与足协有关方面联系。3月1日下午,瑞士银方集团的负责人来到足协三楼会议室,与福特宝负责中超招商的代表瞿郁明进行会面,商谈05赛季的合作。

  银方集团自去年合作以来,为中超12家俱乐部从法国公司购入了“时空旋转”广告牌,福特宝则给予银方公司汽车、啤酒和家庭影音三类产品的市场开发推广权“抵账”。2005年是双方合作的第二年,在会面中,银方集团的代表表示将继续执行合同,并与足协就今年中超的具体工作,如哪类产品的开发权由其负责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具体协调。

  按照原定的安排,昨天下午,谢亚龙的工作安排是与党员一起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的学习,接着是听取国力注册一事的相关汇报,会议的地点是在足协办公楼2楼。18时40分,在二楼的会议结束后,听闻商家的代表正在与瞿郁明会面,谢亚龙与朱和元直接来到3楼会议室。谢亚龙走进去时,所有与会人员都站起来,南勇随即向银方公司代表介绍了谢亚龙,谢亚龙跟银方代表一一握手后,翻译忙碌地给双方做口译。在听取了对方的意见后,谢亚龙提前离开了会议室。

  与联赛推迟前一样,有意冠名中超的仍然只有佳能与恒源祥,足协和福特宝等官员都持观望态度。谢亚龙会见银方公司代表也是一个信号,尽管时间很短暂,但表明他对中超的招商工作十分关注的态度,这对未来一个月冠名招商顺利完成是一个利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