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否认德扬“讨债说” 朱和元明确表态不欠一分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中国队助理教练德扬上周来到北京,就所谓的合同问题与中国足协进行交涉,甚至认为足协应该再付给他一个月的工资。对此,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向记者表示:足协当初完全是按照合同办事,德扬所说的只是其一面之词。

  朱和元解释说,当初足协与德扬的合同是和足协与阿里·汉所签订的合同完全一样的,“与阿里·汉的合同是未出线就自动中止,与德扬的合同同样有这一条。中国足协还不
至于在这个问题上糊涂到连这点都搞不清楚。因此,德扬说足协提前中止他的合同属于违约行为、应该再多付给他一个月的工资,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讲话。”

  朱和元进一步解释说,当初,中国足协在与他签订合同的时候,就跟他说得很清楚,而且他的经纪人、足协的律师也都在场,“这次他没有通过他的经纪人而是直接在北京找了一位律师来与我们足协交涉,这个过程本身就很说明问题。而且,他所找的律师也已经与我们足协联系过,我们足协把事情的前因后果一说,律师也承认这件事问题不在足协一边。”

  “另一方面,在去年11月17日中港之战结束之后,我们曾找过律师和他就解除合同的问题进行过协商,正是在协商取得一致意见之后,足协才把该给他的钱全部与他结清的。如今,时隔3个多月之后,他又找借口说足协还应该再支付他一个月的工资,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在这里,我可以明确地说:中国足协不欠德扬一分钱!”朱和元明确向记者表态。

  据悉,朱和元已经通过中国足协的常年律师,就德扬所谓的“讨债”一事正式回复德扬。而颇有意思的是,当足协外事部的董铮找到德扬本人时,德扬又向董铮表示:足协不欠他一分钱!(马德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