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担心全运会后没有自己的位置 08之星不想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3:28 竞报

  本报记者胡博轩报道 08之星队3月7日就要回国,队员解散后回到各自省份打全运会。但08之星的大多数队员似乎对回国很抵触:“回了国还能否回来就难说了,好歹我现在也是国字号队员啊。”昨天,一位队员在与记者网上沟通时,明显对回国有些忌惮。

  刚有点型又要变

  “我们个人问题都好说,可是目前我们这边刚刚有点起色,又要换人了,这不是等于管理层打自己的脸吗?”他将矛头直指中国足协:“好好的一支队,从最开始的连人家业余队都打不过,到现在站有站像、坐有坐像,容易吗?好容易队伍磨合出了自己的作风,虽然还不完美,但是这要时间的。可现在,一道指令,又得从新来,这简直是对国家不负责。”

  我们前途怎么办

  另外一部分队员似乎更看重自己的前途。用一位队员的话说:“这次回去,还能回来多少?我们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了。”由于年纪的原因,这些小队员想问题都很简单,一位门将忧心忡忡地问记者:“如果回不来了,也不知道俱乐部给我们报名没有。”也有队员在思考未来时显得很稳重:“其实,我们就是想打奥运会,如果留在德国,自己的各方面素养都能有个提高的话,打奥运会的可能性就大一些,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会更有把握一些。”

  本来就不如人家

  08之星队很多队员都知道自己是被留在国内的国青队淘汰出局的情况,所以在听到合并国青队的消息时,一种自卑感也油然而生:“咱们这支队里的人,本来就不如人家那支队。而且他们打了那么多真刀真枪的比赛,要说重组,我看顶多是个“九一分成”,人家队员占九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