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一期集训23人 地点四选一“钱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中超联赛延期开赛之后,国家队究竟提前到何时展开集训?据足协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介绍,迄今为止,未来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只是拿出了一个初步意向,具体时间和地点还需要下次会议时最终确认。

  据了解,由于中超延期开赛,因此朱广沪、李树斌与徐韬在上周会晤了足管中心新任主任谢亚龙之后,重新就国家队首期集训的事宜进行了研究。朱和元介绍说:“由于各俱
乐部球队都在集训,不少刚刚从各地集训回来,哪些球员有伤、哪些球员还有其他什么问题等等,暂时都还不清楚。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让国家队教练组圈定一份集训名单。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到现在为止,总局对于足协上报的计划还没有最后批复下来,是否会有变数也还不是很清楚。因此,教练组并没有拿出具体的集训名单,只是拟定了一份40人的大名单。”

  不过,朱和元表示,国家队集训提前会肯定,具体将在3月中旬,最主要是考虑到深圳健力宝和鲁能泰山在3月16日要参加亚冠联赛,“参加集训的人数将在23人左右,因为这次上报出访的球员人数就是23人。最终的集训名单将在集训前三四天公布。”据悉,在总局正式批复足协上报的计划之后,国家队教练组有可能再次聚会北京,一方面是听取总局的指示,另一方面则是进一步研究集训名单问题。

  至于集训地点,据悉,教练组列出了四个地点供选择,即北京香河基地、昆明、广州和成都毛家湾,最终的地点将根据届时的情况最终落实。由于国家队无缘八强赛,经费方面也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因而在选择地点时肯定将考虑省钱的因素。当然,天气也将是考虑的一个原因。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