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新帅朱广沪今抵黄石 郑斌渴盼得到恩师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4: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黄石2月26日电)(记者徐平)国足新主帅朱广沪肯定将在明天现身黄石体育场。这是今天傍晚,省足协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的。

  昨天下午,朱广沪停留在湘潭观看了另一场义赛,此役上海申花以1:2负于湖南湘军。不过,尚未正式对外宣称为国足主帅的朱广沪显得非常谨慎,他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明确否定了“考察说”,只是说“来看一看比赛”。

  当记者将朱广沪要来黄石的消息告诉郑斌时,他说:“我也好久没见到朱导了,真想和他交流一下,希望能再次得到他的指点。”当年正是身为深圳健力宝队主帅的朱广沪力邀,才有了郑斌的中超之旅,而这也让他得以在一个更高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最终圆了他的国脚梦。

  在武汉队中,还有朱广沪的另外两名弟子,他们是早年随朱广沪留学巴西的王文华和姜涛。对于朱广沪的到访,两人除了感到兴奋外,更多的想法是将明天的比赛打好。“朱导肯定不希望我们给他丢脸。”姜涛笑着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