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赛推迟大名单下周公布 国足集训被迫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36 时代商报

  中超开赛时间的变化,令中超各队要重新制定备战计划。新一届国家男足也受到中超延期的影响。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国管部获悉,国足大名单将于下周正式公布,而集训时间也将提前到3月中旬。

  上周香河会议期间,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携助理教练李树斌、徐涛,就未来国足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40人的大名单。24日下午,新任中国足协掌门谢亚龙利用
会议间歇,与主管国家队事务的杨一民一起,会晤了国家队教练组全体成员以及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在这次会晤中,谢亚龙除了表示要全力支持未来的国家队工作外,再次强调了备战2008奥运会的重要性。

  如果说国足教练组对如何协调2008奥运队与国家队的关系已经有了思想准备,那么中超开赛延期的变化则让国足教练组始料不及。“我们当初是想根据哈恩时期的国脚名单,再结合中超前两轮队员们的状态制定赴欧的国脚名单。但中超延期无疑打乱了今年3月国家队首期集训的时间与备战计划。”昨天,一国足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由于中超开赛推迟,国家队的首期集训也将提前,初定时间是3月中旬,集训地点是成都毛家湾。虽然参加此次集训的国脚人数可能高达40人,但真正能随队赴欧参加与爱尔兰、西班牙比赛的国脚仅在22人左右。

  时代商报记者赵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