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教练组兵分三路看义赛 朱广沪关注中超球队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0:27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26日和27日两天,中国足协安排了三场义赛,本是三场非常平常且没有观赏性的比赛,却吸引了国家队医三名教练的目光,朱广沪、李树斌和徐弢等三名教练分别赶赴黄石、湘潭和浙江义乌观看比赛考察队员。

  一年一度的绿化江河杯义赛将于26日开始,具体的比赛安排是,2月26日湖南湘潭市体育场,湖南湘军队将于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比赛,2月27日在浙江义乌市体育场,浙江绿城队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一场比赛。同一天,湖北黄石市体育场,刚刚升入中超的武汉黄鹤楼队将于四川冠城队交手。朱广沪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向足协提出,希望多通过比赛来了解队员,以扩宽视野。据悉,他上任后观看的第一场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在黄石举行的绿化江河义赛,因为武汉队与冠城队的比赛是三场义赛中唯一一场中超球队之间的交锋。

  昨天,记者采访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时,他说,朱广沪日前申请观看这场比赛,国管部也同意了,如果26日没有其他事情,朱和元将去黄石。据悉,由于这场比赛是在两支中超球队之间进行,因此吸引了朱广沪的目光,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武汉的郑斌和冠城的王鹏、张耀坤等前国脚,另外武汉队的王文华、姜涛这两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同样曾是朱广沪的弟子。

  除了朱广沪之外,两名助理教练也同时到湘潭和义乌观看另外两场比赛,他们主要是考察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等国脚的状态,其中包括张玉宁、申思和吴承瑛等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