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黄石看义赛 武汉球员不感冒:他更关注冠城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2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朱广沪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向足协提出,希望多通过比赛来了解队员,以扩宽视野。据悉,他上任后观看的第一场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在黄石举行的绿化江河义赛,因为武汉队与冠城队的比赛是三场义赛中唯一一场中超球队之间的交锋。不过,他的到来并没有让武汉队球员感到多么兴奋,“他可能不是来看我们的吧?冠城倒是有不少国字号球员。”

  记者昨晚向郑斌求证这一消息时,郑斌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最近和朱导没怎么联系,所以我也不清楚。回头我和他通个电话,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还要好好尽地主之谊呀。”由于郑斌入选了新一届国字号的大名单,因此,他也是武汉队中唯一一名接受朱广沪考察的国脚。王文华、姜涛这两名健力宝青年队的球员同样曾是朱广沪的弟子,对于恩师的到来,他们更多的是想见一见面:“说实话,自从健力宝青年队解散之后,我们和朱导就没见过几次,平时也只是通过手机联系联系。这次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和他好好聊聊。”

  朱广沪此次黄石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队员,为国家队积蓄力量。换句话说,如果被他相中,就有希望披上国家队战袍。不过,武汉队的多数球员对此并不感兴趣。一位队员说:“现在考虑这些只会给自己增加负担。只有武汉队成绩好了,受关注的程度高了,我们才有机会。如果只想着自己怎么表现,反而会弄巧成拙。我倒是觉得朱导关注冠城的可能性更高一些,毕竟冠城有国字号经历的队员要多一些。”多数队员都表示,会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不会因为朱广沪的到来而影响了比赛。

  23日晚,记者在电话中将这一消息告诉总经理陈旭东时,他认为这是件好事。“武汉队还是有几名队员很有特点的,如果能进国家队,发展会更快,就像郑斌一样。如果武汉队能多几名国脚,对提升整支球队的号召力也是大有裨益的。”他说。

  本报记者 包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