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教练组正式报到 谢亚龙将正式宣布朱广沪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关新一届国家队组建和大名单一事频频成为人们关心的热门话题。尽管今天下午在足协召开纪律委员会,和晚上在香河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可是,足协国管部还是在23日中午向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发出了通知,就组建新一届国家队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昨天晚上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相继抵达北京,教练组成员之一朱广沪是第一个到达下
榻酒店深圳大厦的,随后是李树斌教练,最后一个到达深圳大厦的是守门员教练徐弢。

  据悉,这次抵京教练组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还没有最没有确定,今天开会前具体通知,但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也抽出时间参加此会议,并在会上正式宣布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和有关国家今后几年的重点建设。

  另国家队大名单也有望在会后产生,而新一届国家队将在下个月的20号左右开始飞行集训,并于3月23日和3月26日与爱尔兰和西班牙两支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

  (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