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氏内阁确定35人大名单 金德小将陈涛入选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喜 陈涛入选新国足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本周足协将召开新一届国家队成立的媒体发布会,今明两日“朱氏内阁”也将在北京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将确定国家队35人集训大名单。据悉,金德小将陈涛再次入选,而金德门将张烈也有望入选国家队。

  昨天,朱广沪从深圳飞赴北京,今明两日在足协召开内部会议,就3月份出访欧洲的工作进行研究。按朱广沪的设想,会后将出台一份35人左右的集训大名单,其中有22至24人前往欧洲拉练。对于这份名单,朱广沪只是表示,参加集训的球员全部来自中超,对中甲里那些能力较强的球员,以后再重点考查。此外,国家队的大名单暂时不会对外公布,在联赛开始之后,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将奔赴各个赛场观看比赛,一方面考查国脚的状态,另一方面则是考查新人,最终对外宣布的朱家军首期集训名单将是赴欧洲拉练的球员。

  为给十运会足球预赛让路,中超联赛第一阶段3月20日结束,国脚3月21日才能到北京报到。因此,赴欧洲比赛前,朱广沪在国内将不会安排集训,根据足协的安排,国家队预计将在3月22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欧洲准备与西班牙和爱尔兰的两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