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师父迈耶指导08之星 大腕助阵克劳琛分量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21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报道 1974年世界杯决赛首发阵容中不再只有阿里·汉一人为中国足球所用了。据悉,德国足协已经允诺,按照10日阎世铎访问德国足协秘书长赫斯特斯密特的会谈结果,德国传奇门将,现任德国国家队正选门将卡恩的师父———瑟普·迈耶将在近期前往巴特基辛根,为08之星做短期指导。

  德国足球的传奇人物瑟普·迈耶

  1944年2月28日出生于默滕,在效力拜仁的19年间仅仅缺席一场比赛。1966到1977年间,这位悍将一场比赛都没有间隔,和班克斯和佐夫名躁一时。因为常常作出一些不可思议的扑救动作,人们称他为灵猫(DieKatze),迈耶本人在上世纪70年代得到三次德国最佳队员的称号。

  进入90年代,贝肯鲍尔推荐迈耶进入国家队担任门将教练,随着克林斯曼入主国家队,迈耶直接介入卡恩和莱曼的争斗。由于他经常发表过于偏袒卡恩的言论而被克林斯曼逐出队,但他出众的训练能力谁都无法抹杀。

  能够搬动迈耶这样的大腕助阵,无形之中也加重了克劳琛自身的分量。近期球队的进步,也是他最近和中国足协有关合同谈判的最有利砝码。克劳琛的好友本森表示,现在克劳琛与中国足协的关系也发展到了最好的时期,“这是厄克哈德(克劳琛)的发球局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