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耳目"到了 劳顿巴赫市长对08之星实力深信不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2月17日,08之星的巴特基辛根基地来了两波特别的客人,一波是来自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李泽民领事和欧盟代表科尔曼,一个则是来自国际足联的德国讲师、被克劳琛称为自己“耳目”的克里特。

  克里特是通过德国足协派往北京给中国教练上课的德国教练,他现在是中国足协的技术顾问。因为这两天回欧洲并在国际足联作一个星期的讲座,因此克里特应邀前来巴特基
辛根看望08之星。2月17日下午,因为气候相当恶劣,几个训练场都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08之星在当地一个中学的室内蓝球场进行训练。克里特本来想看一下08之星的训练,但是却只看到了08之星的一些再普通不过的牵拉力量训练,还有一场篮球比赛。

  “很遗憾没有看到他们的训练,不过我听了多方的介绍,我觉得这支球队很有生命力,只要他们好好训练,这里肯定能出几个08奥运队的主力队员。”克里特因为没看到球队的正规训练,因此没有对08之星队作出任何具体的评价。今年3月的全运会,克里特也将协助克劳琛挑选新球员,“下个月我会和克劳琛一块去中国几个城市看球赛,我想在中国这么大的国家里,肯定能选出好球员。”根据克劳琛的介绍,今后克里特将成为克劳琛的“耳目”,不仅在中国当讲师,还要随时替克劳琛物色新球员,只要克里特看到出色的新球员,他就立即向克劳琛推荐。

  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领事参赞李泽民和领事高行乐与欧盟代表科尔曼一起前往青年旅馆拜访08之星队员,李泽民表示,慕尼黑总领事馆将为08之星队提供一切方便。

  星期天,08之星将在训练基地与当地的一个业余球队豪森队比赛,豪森队虽然是业余球队,但是队里有4个球员是来自捷克,如果这4个捷克球员都上场比赛的话,那么也不会轻易任08之星宰割。不过,劳顿巴赫市长对08之星大胜对手深信不疑:“我想至少能进5个球以上,甚至10个,以现在08之星队的水平,应该可以大胜任何业余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