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战德国青年联赛:巴伐利亚州联赛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巴特基辛根报道 08之星参加巴伐利亚州联赛从原则上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但是德中足球促进会代表团在2月16日与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等人谈判时,德国足协提出了另外一个建议,08之星也可以参加德国青年联赛。08之星参加德国联赛出现了两种选择,但因为时间冲突,只能二选一。

  巴伐利亚州联赛是德丁联赛,其参赛队伍仅限于巴伐利亚州。而德国青年联赛则是
全德足球俱乐部的联赛,参赛球员都在20岁以下,每个赛季与德甲和德乙联赛同时进行,但是首先分片进行,全德共分四个地区,每个地区的前四名进入第二轮的八分之一决赛,并最后决出全德青年联赛冠军。如果08之星参加德国青年联赛的话,首先要参加东南部地区的预选赛。

  “因为时间上的冲突,08之星不可能同时参加两个联赛,要么参加巴伐利亚州联赛,要么参加德国青年联赛。德国足协现在让我们自己选择参加哪个联赛,我们还在考虑之中,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不管是哪个联赛,对08之星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有规律地参加正式的比赛,而不是只有友谊赛。当然在这中间,我们还会安排一些热身赛。”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详细地向记者介绍了08之星参加德国联赛的有关情况。

  据记者了解,巴伐利亚州体育部长在这之前和巴特基辛根市就08之星参加巴伐利亚州联赛达成一致意见,而现在德国足协临时再提供另外的参赛选择。到底是哪个联赛更好,目前也没有任何定论,从年龄和参加队伍的范围来看,德国青年联赛或许更适合于08之星,但是这要看操作的可行性有多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