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10月交火 克林斯曼将率主力阵容迎战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2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北京:2月10日,阎世铎在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的陪同下和德国足协秘书长施密特就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初步约定在10月12日进行中德对抗赛。届时,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将率主力阵容出战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

  在阎世铎向德国足协提出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方案后,施密特代表德国足协满口应允
。双方初步约定比赛安排在10月12日(周三),地点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一个举办城市,场地是按照世界杯标准新建的。2月10日在杜塞尔多夫观看德阿大战的时候,阎世铎和施密特曾经希望将中德友谊赛安排在杜塞尔多夫的新专业足球场。但是,由于杜塞尔多夫的新建体育场没有获得世界杯组委会的通过,特意将比赛安排在另一个世界杯的举办城市。据悉,带有顶棚的杜塞尔多夫专业足球场相当现代化,只是因为人车没有做到分离而没有获得通过,现正在进行整改。

  德国足协秘书长施密特向阎世铎表示,08之星队在巴特基辛根基地进行培训不仅仅是巴特基辛根市的事情,德国足协也一直在积极和中国足协进行合作。施密特说:“德方和中国足协的合作是多方位的,包括两国国家队之间的友谊赛,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德方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有了施密特这样的承诺,阎世铎适时提出:2006年世界杯时,中国足协将派出部分教练和裁判员到德国学习,希望德国足协在这方面给予方便。施密特立即答应了阎世铎的提议,他说:“只要有可能,德方会给中国足协最优惠的帮助。”对于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施密特说:“德国队希望和各种不同风格的球队进行比赛,相信中德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会给两国的球迷带来欢乐。”

  在敲定中德之战的同时,阿根廷足协的官员一直陪伴在阎世铎左右,由于阿根廷国家队的安排相当满,中国队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并没有确切的消息。阿迪达斯公司一直想在法国建立中国足球基地,因此他们对于中法之战比较热心。但是,法国队同样赛事不断,和中国队打热身赛的难度比较大。

  法国方面提出的6月访华比赛的方案已经遭到中国足协的拒绝,因为届时欧洲联赛刚刚结束,法国足协表示无法派出主力阵容前来中国。据了解,中法之战有望被移至明年进行,一旦法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遭遇亚洲对手,中国队就是他们最好的热身对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