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支国家队三线出击 中国足球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06 武汉晚报

  七天春节长假一眨眼就悄然而过,从昨天开始,三支肩负着中国足球重任的男女足队伍已然进入了临战状态。

  “朱家军”即将组成

  朱广沪日前拟定了新一届的国足大名单,他心目中的人选达40人之多。

  据记者了解,新一届国足的组成人

  员仍以哈恩时期的国脚为主。由于下月底,新组建的“朱家军”分别要迎战西班牙和爱尔兰国家队,所以无论是对新上任的朱广沪而言还是如履薄冰的中国足协来说,这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而“朱家军”阵营组成的合理、恰当与否将直接决定这次初考的成败。

  克劳琛下月选人

  在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留学的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将出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记者从中国足协高层内部获悉,阎世铎在春节期间与巴特基辛根市有关方面研究讨论之后认为,由于中青队今年的主要备战任务就是6月在荷兰开幕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所以中国U20年龄段的精英最好在今年4月份之后都来巴特基辛根参加驻扎在此的08之星队的集训。据悉,下月底克劳琛将带领“选秀”组到中国挑选适龄球员,被他选中的球员将随他到巴特基辛根市参加备战世青赛的最后集训。

  新女足蓉城苦练

  14日,主教练王海鸣将姑娘们召集在一起,开始了新一期的毛家湾集训,为3月9日的阿尔加夫杯赛进行最后的冲刺。本次阿尔加夫杯赛集中了几乎所有女足世界劲旅,中国队和德国、瑞典、挪威三支老牌强队同分在A组。按照王海鸣的计划,此次大赛之前主要侧重练防守,临战前再将训练重点转移到进攻上来。 (小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