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教练组升级为国青教练组 队员看《功夫》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和穿着唐装的巴特基辛根市长碰杯喝酒并不是阎世铎抵达德国温泉小城的主要原因,他是去给德国老头克劳琛吃定心丸去的。

  据悉,阎世铎已经随身带去了一份更新的合同。虽然因为克劳琛回家去休假未能谋面,但是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把中国青年队的教鞭交给克劳琛,让他带队参加6月份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而原08之星教练组则会升级成为新的中国青年队教练组。

  为了备战世青赛,中国足协准备在3月让08之星队回国,然后在国内组织训练营,集中原来的国家青年队和08之星队以及国内其他适龄的球员,由克劳琛重新挑选。届时,只要是克劳琛挑选的队员,各个俱乐部必须无条件地放人。

  对于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成绩,阎世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是第八名,上一届(沈祥福)也打进了16强,希望这一次我们可以朝第一个目标再次努力。”

  经过一个晚上的熟睡后,在初一,08之星队只是在助理教练张海涛和胡建平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主教练克劳琛和他的德国助理魏斯都回家放假,要到初三才会归队。

  晚上,胡建平和李飞宇的妻子给08之星队队员们带来的《功夫》和《天下无贼》等国内电影DVD成为了小球员以及教练组们的最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8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