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要求足协上报2008备战计划 朱氏战车提前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7:27 大河报

  本报讯 1月29日结束了北体大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朱广沪与李树斌却没有离开北京。1月30日两人直接从北体大招待所搬到了足协边上的大宝饭店,开始忙活国家队的事情。据悉,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5+2模式不变,国家队教练组暂时由朱广沪、李树斌和徐涛三人负责。

  总局对于2008奥运会的高度重视,让这支大国家队的教练组不得不提前启动。足协
原计划先把这个班子上报总局,等到总局批准后再让教练班子开展工作。为此,足协甚至同意了让朱广沪在率深圳队打完A3联赛后再到国家队的计划。但上周发生了变化,总局要求各运动管理中心上交2008奥运会的备战计划,这也催生了朱家军的提前启动。

  本周一,主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杨一民与朱广沪和李树斌见面,听取他们对于未来大国家队的工作计划和想法。这也是朱广沪第一次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向足协领导汇报工作,同时杨一民也向朱广沪谈了自己对未来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一些想法,希望能给朱广沪以启发。

  昨天,朱、李两人再次来到足协,这一次接受两人汇报的则是包括阎世铎在内的几位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特意询问了朱广沪对2008奥运队伍组建的想法和计划,他专门要求教练组一定要在最短时间里拿出一个2008奥运队伍的备战计划。中国足协将把教练组的奥运计划和教练组的人选组成直接上报给体育总局,一起等待体育总局的批复。

  为了做出这份计划,朱广沪昨天专门在北京多留了一天,在这一天的时间里他与李树斌一起研究了未来三年里国家队以及国奥队的比赛计划。确定了未来如何组成一支混合队参加比赛,既要保证成绩,又要给青年队员充分的锻炼机会。(赵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