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2月初正式入主国足 不带深圳队征战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54 北京青年报

  朱广沪入主国足已成定局,而他已不可能在深圳队主帅的位置上身兼二职。据中国足协国管部人士透露,朱广沪将在2月初正式进入中国国家队主帅角色,他不会再带领深圳队征战2月13日在韩国进行的A3联赛。

  深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昨晚表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方面还没有从足协和朱广沪本人口中听到他即将成为国足主帅的说法,因此还没有花太多精力考虑朱广沪继任者的事情。但这个消息一旦经足协正式宣布,深圳俱乐部就将在第二天任命接替朱广沪的新主帅。对于深圳队新帅的人选,杨塞新明确表示:“我们的目标已经锁定在金志扬戚务生迟尚斌这三位国内著名教练身上。”

  不过据记者了解,深圳俱乐部还未与三位名教头进行实质性接触,因此并不排除从深圳队教练组提拔新主帅的可能。去年12月27日汇中天恒正式入主深圳俱乐部的当天,朱广沪得到了他去年的欠薪和今年60%的年薪,他承诺将留在深圳队,这也加强了汇中天恒玩足球的决心。但朱广沪今年入主国家队使得整个格局发生了变化,朱广沪推荐的国作金并未受到新东家的赏识,尽管后者最近一直在带队训练。这也就产生了另一种可能性,即如果金、戚、迟都不能接手深圳队,现深圳队助理教练谢峰将被推向前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