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朱广沪身兼国足深圳二职 相信定能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赛季出场时间不多,但作为中国留洋球员代表,杨晨现身广州体院,仍然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在接受采访时,杨晨不经意间透露,朱广沪将在2005年身兼深圳队主教练和国家队主教练两个职务。

  本来,众人对杨晨能否通过YOYO测试还表示出担心,但“中国杨”发挥出色,不仅轻而易举地通过了体测,还面带笑容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杨晨认为,“YOYO要是作为检测 队员训练的手段还不错,但以此来决定球员是否有资格比赛就不太妥当了。而各队都有一些体能困难户,所以肯定会对此有异议。”

  由于笔者多次对朱广沪进行过专访,所以今天借机问起了朱指导的情况。杨晨表示,朱广沪很可能是身兼两职,即国家队主教练和深圳队主教练,“朱指导已经和俱乐部签约了,而且国家队在2005年没有重大比赛任务,只是几场热身赛,兼职问题不大。”

  对于朱广沪出任中国队主教练,杨晨也非常赞同,“我们自己人也有能力带好国足,朱指导会证明这一点的,这也是我们全队的愿望。”而深圳健力宝队长李玮锋也赞同杨晨的看法,“朱指导完全具备执教国家队的能力,我们相信他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鲁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