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委会今日筛选朱氏内阁 知情者透露黑马将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9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27日下午,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成员金志扬、马克坚、马元安、陈成达、麻雪田等人将对朱和元提交的大国家队教练组名单进行“审判”并确定最终的人选。由于朱广沪已经被确定为主教练,技委会主要是对4名助理教练进行评定。据悉,候选人不仅仅是李树斌、殷铁生、贾秀全、刘文斌,还有徐弘、徐韬、李辉、张海涛等多名教头。

  记者26日晚10时得到的最新说法是,朱广沪、李树斌两人已被确定,其余3人将从剩余 的人选中产生。而中国足协内部有消息显示,目前有几套方案供技委会选择,在守门员教练这一位置上就有徐?和来自深圳的刘文斌两人可选。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今天的技委会会议将对多名教练进行筛选,其中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据了解,现在最为头疼的是守门员教练的问题。徐韬无论是在足协还是在国家队都有很好的关系,没有理由不使用他。然而,朱广沪作为主教练,肯定会按照自己的设想来选择助手,跟随自己多年的刘文斌也就出现在候选名单中。不过,也有来自深圳方面的消息显示,刘文斌并没有出现在正式的名单中,这说明守门员教练的人选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变数。如果朱广沪执意让刘文斌进入教练组,中国足协则必须答应朱广沪的要求。1997年时,戚务生就难以平衡大教练组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现在轮到朱广沪,他肯定会接受这方面的教训。如果朱广沪同意中国足协的想法,则徐韬出任守门员教练的可能性更大。

  中国足协领导已经和李树斌做过正式的沟通,他将同时在国家队和国青队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很可能成为国青队的过渡主教练。贾秀全也在大名单中,他也是国青队主教练的人选之一,但是贾秀全能否最终入选,决定权将在技术委员会。殷铁生出现在国家队教练组候选名单中,纯粹是中国足协找平衡的举动,刚刚担任中能俱乐部主教练的殷铁生,根本不可能再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徐弘被看好,尽管他的证书级别较低,但是能力被认可。不过,他和徐韬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国家队教练组。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之所以说变数大,是因为还存在“黑马”。至于黑马是谁,这位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只是称事情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简单。结果究竟如何,就看今天的技委会讨论意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