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8半决赛准备单挑伊朗国青 王军直言冠军才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提前出线后,主教练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好消息,杀入最后的决赛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

  此次在阿赫瓦兹举行的伊朗国际青年邀请赛邀请了中国、科威特、阿塞拜疆和巴西圣保罗等青年队,另外四支队伍是伊朗国青队和三支地方青年队。可以看出,比赛水平并不低!原计划赛程是23、24、25日连打三场,谁知道国青到了伊朗之后又调整为24日、25日连 打两场,27日再打第三场小组赛。然而在国青队两战两胜之后,组委会再次提出调整赛程,组委会准备将27日的比赛提前,并就此争取参赛各队的意见。组委会方面的理由是天气预报30日有雨,因此他们希望将比赛提前结束。今天凌晨2点组委会做出最后决定,27日的比赛提前到26日进行,28日和29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全部比赛在29日结束。

  于是,中国队最后一轮和埃斯特格拉尔队的比赛提前到26日(今天)下午伊朗时间2点进行,由于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而本次比赛按照胜负关系确定名次,由于中国队分别击败了阿塞拜疆和福拉德队,已经稳获小组头名,因此这场比赛中国队主要目的是练兵。主教练王军表示他将让有黄牌在身的队员休息,由于后防线阎世鹏、赵铭、李洪哲、康毅都有黄牌在身,后腰的崔鹏第三轮将两张黄牌停赛。加上老伤复发的右前卫史长旭,这场比赛中国队将有6名主力不能上场。本来王军准备观看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但是两个小组的比赛在下午2点同时开打,而且两个组的比赛还不在一个城市。王军已经让助理教练张军前去观战,张军今天将观看伊朗国青和科威特国青的比赛。在另一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圣保罗青年队击败伊朗国青,而科威特国青则不敌伊朗纳夫特青年队。这样科威特已经提前淘汰出局,而巴西圣保罗稳获小组头名,伊朗U20国青最有可能小组第二出线,如果这样的话中国队将在半决赛遭遇伊朗国青。

  在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之后,U18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然而主教练王军并不因此满足,“我们现在小组出线了就要考虑半决赛,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杀入决赛。我也告诉我们的队员,踢球就要永远不满足。小组出线了我们就要想决赛,进了决赛我们就要想冠军。只有永远保持这种欲望,你们才能够持续地提高。”记者询问王军和队员如何庆祝提前出线,王军则表示在这里只能是给队员加个菜,“在伊朗这里也不能喝酒庆祝,你就在国内帮我们喝一口吧,你这个国内的王军帮伊朗的王军庆祝一下,反正都是王军。”记者让王军拿一个冠军回来,王军笑着说冠军他也想拿,“还是先进了决赛再说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