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指示08之星内部整顿 今日复仇再战河床U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自从球场上骂人、动作过大引起对手不满等作风问题经过媒体报道之后,不仅引起国内球迷的不满,中国足协也高度重视,目前08之星队正在进行内部整顿,中国足协也严令球队抓好纪律工作,“今后的比赛再也不能出现类似问题!”不过,球队开展的“整风运动”似乎并没有完全触及球员的“灵魂深处”,最近几天,队员们又开始对入住酒店的质量挑三拣四起来……

  违纪球员内部停赛

  在与皇马青年队、河床青年队的比赛中,08之星队相继出现一些让人不满意的问题,被国内媒体曝光后,领队李飞宇和主教练克劳琛都表示要对球队进行内部整顿。除了对全体队员提高纪律方面的要求之外,不排除对个别球员进行内部处罚。本周08之星队还将参加两场比赛,整顿是否见效将在比赛中得到检验。

  克劳琛对一些情况并不知情,譬如队员场上骂人的情况。在记者与其进行交谈后,克劳琛立即表示这样的情况是不允许出现的,要马上对球员进行批评。果然,24日下午的训练之前,克劳琛把球员关在更衣室近一个小时,指出了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对球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据领队李飞宇介绍,问题在国内媒体披露后,中国足协领导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并对球队提出了要求。内部整顿工作此前已经在进行,主要是对在与皇马比赛中出现问题的球员进行处罚。现在,整顿工作将继续下去,以保证后面的比赛不再出现问题。处罚的主要形式是停赛,而不是罚款,因为队员不挣工资。

  今日再战河床U17

  当地时间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08之星队将与河床17岁以下梯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届时,将有包括ESPN、FOX、TyC等5家国内外电视台进行现场录像、报道,球员们的表现将被完整记录下来。而第一场与河床U18的比赛只有TyC电视台进行了录像,08之星教练组已经准备留作资料保存。

  让球队不太满意的是,在阿根廷的比赛计划在不断进行调整,主要原因在于各队都在外地进行训练,布宜诺斯艾利斯基本上成为一座足球空城。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主力后腰巴蒂斯塔在与记者通电话时说,他带领的新芝加哥俱乐部青年队也接到河床方面的比赛建议,但实在抽不出时间。

  现在的大致安排是:25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河床17岁梯队比赛,29日前往罗萨里奥市与雷纳托·塞萨里尼俱乐部队比赛。下个星期将安排与竞技队或博卡队梯队之间的比赛。

  球员挑剔住宿条件

  来到阿根廷之后,球队一直下榻一家酒店,但是由于08之星队的球员对住宿条件提出异议,河床方面联系了另外一家旅馆,准备近日搬家。新旅馆是家4星级酒店,各种条件都提高了很多。23日训练间隙,助理教练还对记者发表感慨,不理解队员何以对住宿条件不满意,他说:“萨维奥拉就是在这样条件下踢出来的呀!”

  安排08之星阿根廷之行的德中足球促进会总经理韩正德则很大度,他表示可以换条件更好一些的酒店,没有问题。新酒店不仅上了档次,而且确实可以减少噪音,应该对球员的休息更有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