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球迷恼火U18赢球 终场前石块砸向阎世鹏的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25日,U18国青和福拉德的比赛还有5分钟就结束的时候,国青队左后卫阎世鹏突然大叫一声倒下,伊朗球迷投掷的一石块击中阎世鹏头部,鲜血顿时从阎世鹏的指缝中涌出。

  中国U18队第一场和阿塞拜疆比赛的时候,现场球迷还没有太多的倾向性。而第二轮的对手却是伊朗福拉德青年队。自从中国队在97年金州被伊朗羞辱之后,国家队在和伊朗的 对抗中大多都处于下风。伊朗球迷赛前很看好福拉德青年队,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意料,国青队居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且在上半场就取得领先优势。

  国青队的出色发挥让伊朗球迷非常恼火,从下半场开始伊朗球迷在场边喝倒彩,虽然国青队员听不懂他们喊什么,但是明显感觉到语气的不友善。国青队在场上一旦拿到球,马上就会传来现场球迷的嘘声和倒彩。“他们喊什么我们也听不懂,但是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听不懂也是一个好事情,我们可以专心踢我们的球。”主教练王军赛后说道。

  让王军没有想到的时候,伊朗球迷不但动口而且动手,在下半场后半段就不断有杂物扔进场内。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一个石块飞入场内,正好击中左后卫阎世鹏头部,阎世鹏当即大叫一声倒地。裁判员马上中止比赛让队医进场,队医冲进场内发现阎世鹏头部受伤,鲜血从阎世鹏的指缝中涌出,马上给阎世鹏进行了现场包扎。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这个时候调整后防线非常危险,后防线一旦因为换人出现混乱,很容易让对手破门得分。王军上前询问阎世鹏能否上场比赛,阎世鹏坚定地表示这个时候他不能下来,他一定要踢完最后几分钟比赛。就这样阎世鹏缠着绷带重新上场比赛,和队友们一起力保城门不失,帮助球队两战两胜提前出线。

  比赛结束之后队医再次给阎世鹏检查,阎世鹏的伤口不是特别的大,伤口经过处理之后不会影响下面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