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秘密来华即将入主 只差足协高层碰头即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霍顿即将“入主”国青,而且他本人已经“秘密”抵达中国。昨晚,此事有了更积极的发展。据悉,待足协几位副主席碰头后,霍顿即可走马上任。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认为,霍顿的优点,是解决中国青少年队员先天不足的最好良药。殷铁生辞职后,在物色国青队未来主教练的人选上,冯剑明费尽心机。在卡塔尔八强赛后,国青队队员在足球基础上的先天不足暴露无遗。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冯剑明 想到了霍顿。

  然而,青少部的提议,必须得到足协副主席们的认可。由于薛立已经奔赴泉州督战四国赛,杨一民已经到海南、昆明巡游体测,张吉龙也不在北京,使得冯剑明的提议迟迟难以获得全面认可。

  据悉,按照足协的设想,霍顿将作为朱广沪的助手出现在未来大国家队教练组中,在给霍顿这个机会前,足协希望让他先担任国青队技术顾问,并随队征战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只要霍顿在国青队的表现具有说服力,他甚至有可能担任国青队的临时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