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我现在只是个学员 有信心成为最出色国产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1:44 竞报

  朱广沪:我希望成就理想

  竞报:您能否对任职国家队主帅一事表个态?

  朱广沪:有很多报道都是在炒作。对此,我不愿做更多表态。希望以后会给大家一个结论。我现在就是教练员培训班中的一个学生。

  竞报:如果入主国足,深圳那边的事情怎么处理?

  朱广沪:人都是有感情的,我也相信很多弟子不希望我离开。但人总是有理想的,我希望能在一定时期内成就我的理想。

  竞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是否您的理想?

  朱广沪:这只是其中一种。

  竞报:您曾经说,人的一生不能留下太多遗憾。您说的遗憾和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有没有某种联系?

  朱广沪:从个人来讲,我希望能越走越高,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能够完成的任务。同时,我也想给广大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

  竞报:您是否认为自己是国产教练中最出色的?

  朱广沪:我有足够的信心成为国产教练中最出色的。

  文/本报记者 胡博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