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否认霍顿将担任国家队技术顾问 洋顾问没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近日,由于中国足协新一届的国家教练组建立在即,不少媒体又将前国奥队主教练霍顿作为了外籍技术顾问的第一人选。但记者昨天采访中国足协有关领导时获悉,霍顿肯定不会来华担任国家队外籍顾问的职务。

  本周五,足协将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除了将对未来国家队教练组人选进行标准界定外,“5+2”模式的教练组也很有可能在本次会议上得到贯彻。但对于聘用外籍顾问 的具体人选,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明确表示,只有在中方教练组确定的情况下,才能把外籍顾问的问题提上日程。

  之后,记者从一位青少部官员处得知,前国奥队主教练霍顿并不在外籍顾问的人选当中。该官员说:“霍顿肯定不会担任这一职务,现在我们也只是处于讨论阶段,连候选的人员都没确定来自哪个国家怎么就会确定哪个人了?”另外,该官员也对某些媒体报道足协已经开会确定了外籍顾问的消息给予了坚决否定,他说:“这几天几位副主席都没能凑到一起,大家的工作都很忙,比如杨一民去了昆明监督体测,而张吉龙也因工作出差在外,更别说大家在一起开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