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明日首战阿塞拜疆 王军透露几名球员将被上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45 《足球》报

  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21日晚上20点30分,王军领军的87年龄组国青起程前往伊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热身赛。根据赛程的安排,国少队将在25日首战迎战阿塞拜疆队,同组的还有另外两支伊朗俱乐部青年队。

  对于本次比赛,主教练王军对记者表示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该比赛被放在远离德黑兰的库德斯坦举行,国青队抵达德黑兰后需要换乘大巴前往该市。根据伊朗 足协的传真,国少队将在25日迎战阿塞拜疆队,同组的还有另外两支伊朗俱乐部青年队。因该赛事注明参赛球员为85年龄段,但是因殷铁生率领的85年龄段国青出访卡塔尔,因此足协指派U18前往参赛。

  临行前,王军还向记者透露:“队中的几名优秀球员在本次邀请赛后,将被调入85年龄组国青队。”据悉,其中就有崔鹏、于海和黄博文。来自山东鲁能的崔鹏、上海国际的于海和北京国安的黄博文,这三名中场队员是队中为数不多在中超中有过上场经验的球员,作为U18的主力球员,在队中起着核心作用。而该队的队长也是由这三名球员轮流“执政”。三名队员在出征的头一晚也领到了新的比赛服,三人的号码分别为黄博文8号、于海9号,崔鹏领走了10号球衣。

  19名队员名单:王齐、杨启鹏(天津泰达),曲晓辉、崔凯(辽宁),崔成哲、赵铭(延边),黄博文、李洪哲、康毅(北京国安),阎世鹏(大连实德),葛奇(沈阳金德),任鹏(四川冠城),石琛(大连实德),崔鹏(山东鲁能),于海(上海永大),史长旭(浙江绿城),张野、马晓磊(深圳健力宝),张川(东莞东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