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方要求克劳琛挂帅世青赛 寄望俱乐部赴德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13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1月中旬,德中足球促进协会总经理韩正德与巴特基辛根市市长一同访华,韩正德专门拜会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汇报了08之星队留学德国第一期情况,同时提出了春节以后相应训练计划安排,以及德方关于征调职业球员赴德集训的建议。

  据韩正德介绍,巴特基辛根市已经为08之星队在春节之后安排了三场比赛,按照行程,08之星队在返回德国后,仍然要集训四周时间,并进行四场教学比赛,已经落实的三场 比赛的对手分别为纽伦堡U18队、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U18以及丹麦国家U18代表队,三场比赛均在德国进行。同时德方建议提早让职业球员赴德国集训,韩正德希望效力于中超和中甲的球员能够利用联赛间歇期到德国短期集训一个月,这样不耽误他们的联赛,也可以迅速提高水平。

  此外,巴特基辛根市市长还希望由克劳琛挂帅组军,参加今年7月份开始的世青赛,但是,这个要求中国足协并没有答应,因为按照有关规定,中国的各级球队将不会聘请外籍教练作为主帅,他们最多是技术总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