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弟子评说朱广沪:能解决汉的问题 敬业无人可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1 体坛周报

  杨晨:他能解决汉的问题

  阿里·汉时期国家队的训练量比深圳队少多了,如果能有深圳队这样的体能,国家队可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朱导入主国家队,肯定能解决好这些问题。

  郑智:我的性格受他的影响

  1999年奥运会预选赛后,我处于个人足球生涯的困难时期,朱导经常打电话鼓励我,我能够从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走到今天,朱导的帮助和鼓励作用非常大

  朱导为人非常低调,在事情没有做之前,从不愿意去夸夸其谈,即使是事情做成了,他所说的东西也很有限。可以说我的低调性格就是受到朱导的影响。

  一般人在朱导这个年龄,正是应酬最多的时候,但我在深圳时很少看他出去应酬;而且朱导对家庭也很少顾及,也从没有因为家事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张效瑞:他的敬业无人可比

  朱导在巴西的时候就特别爱看录像,一天到完钻研人家怎么训练。除了特别爱钻研业务之外,朱导的敬业也是无人可比。他这一点让所有跟他的队员服气。今天深圳能够夺得联赛冠军,我觉得就是朱导魅力的集中体现。深圳以前也不是一个强队,好像一直在降级边缘徘徊,但是经过朱导这么几年的打磨,现在已经成为一支强队,并且夺得联赛冠军。这样的成绩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