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队长再战国足很高兴 普约尔:不会再有6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3月26日,西班牙国家队将迎战来访的中国国家队,刚刚在联赛中完胜桑坦德的巴萨队长普约尔听说又要对阵中国队非常高兴,他说:“我几乎每年都要与中国队比赛,看来我与中国真的有缘份”。

  西甲中与中国队比赛时间最多的普约尔详细询问了是否有上海国际俱乐部的球员参加三月的比赛,看起来他对于上海之行的记忆还是比较深的,相对来说,对于那次著名的6比 0大胜汉家军,加泰罗尼亚球星似乎有些淡忘,他说:“6比0已经是历史,当时我们的确是有些憋气,不少球员都受到了不进球的指责,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大比分。我想三月份的比赛不应该是这样,我个人比较了解阿拉贡内斯,他一般在这样的友谊比赛中不太强调破门,主要是抓技战术的演练和调整”。

  普约尔说:“通过与中国球队的三次比赛,我看到了中国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让他们以巴萨作为一个经验,参照和教训,足球就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追求和努力,任何时候都应该多看些积极的东西,在我看来,挑战西班牙队就是勇敢的选择,巴萨永远都不会回避惨败给AC米兰的历史,也不会忽视5年来的一片空白”。

  常常被人们忘记只有二十岁的托雷斯是目前欧洲足坛日益被人关注的角色,也是继劳尔之后,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偶像型球星,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有些腼腆地说:“与中国队比赛意味着有成千上万的球迷注视着你,我想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表现,让那里的球迷记住西班牙国家队和马德里竞技”。门将卡西拉斯没有忘记北京龙马大战,但是直言中国队似乎缺乏杀手,他希望在3月份的比赛中能够与中国队的前锋在禁区交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