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打完A3入主国足 老朱人未到先提组建国足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53 鲁中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阎世铎带着一份奥运备战方案到国家体育总局汇报工作,以备战2008年奥运会为大前提的“大国家队”改革方案是他汇报的主要内容。据悉,足协已正式向总局汇报将聘请深圳队现任主教练朱广沪担任国足主帅的选帅方案。同时,足协也通过积极的公关措施,基本做通了深圳俱乐部的工作,后者已原则上同意放人。

  前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与在那里学习的朱广沪、戚务生 等名帅进行了沟通,并向他们征求关于设立“大国家队”的意见。朱广沪透露,他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甚至提出了一些组建国家队的意见。但他也表示,他下月初要赶到成都毛家湾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深圳队会合,率队征战完A3联赛后才可能到国家队报到。他上任后的首项任务就是率领国足与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据悉,如果朱广沪上调国家队,那么助理教练国作金将出任深圳队的主教练。 (京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