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辞职球员心散 国青群龙无首折射08战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中午,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上遭遇三连败的国青队返回北京后就地解散,队伍中并没有出现国青队主帅殷铁生的身影。记者从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处了解到:殷铁生已经辞职。国青队“群龙无首”的局面,已折射出中国足协“08战略”的危机。

  国青队在卡塔尔邀请赛上先后以2比3、1比2和1比2不敌韩国队、挪威队和乌克兰队 ,成绩最差。作为主帅,殷铁生难辞其咎。但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当初足协承诺殷铁生执教这支国青队直到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事后却又出台了“5+2”政策,殷铁生因而心灰意冷。足协没有按照殷铁生的本意搭建他需要的教练班子,而是另行派人组建了国青教练组,这也让殷铁生觉得无法接受。

  更重要的是,由于中国足协并未理顺这支国青队与留德的08之星队之间的关系。现在队内的不少球员对自己将来是否能打国奥队也没有底,心里难免有想法,殷铁生承认自己在比赛时已无法控制场面。如何理顺国青队与08之星队的关系,已成了足协的当务之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