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纳钦杯-U17国青险葬好局 点杀波兰拒绝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周六晚结束最后一轮比赛,U17国青队90分钟内1-1战平波兰队,点球决战中以4-2击败对手,最终在八支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七名。

  在周六下午率先七八名比赛中,U17国青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开场仅1分钟就由身着10号球衣的深圳健力宝小将杨健率先破门。这个比分让双方的心态都发生的微妙的变化,波兰队踢得较为粗野,而中国队球队在打法上显得也不够统一,比赛很快就进入到身体 对抗阶段。上半时中国队较好的控制了比赛场面,而波兰队打得十分急躁,身材高大的他们在场上只能不断的把球高高的吊到中国队门前。中场调整后,波兰队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打得更为主动,而此时的中国队年龄上小一岁的弱点开始变得明显起来,球员不断的采取犯规动作来阻止对手的进攻。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有7号于大宝、11号吕伟、12号王刚、14号杜龙泉四名球员因为粗野犯规和非体育道德行为受到了裁判的警告。

  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中国队主教练张宁战术换人,用17号郑龙换下主力前锋12号王刚,然而就在这次换人只过了1分钟波兰队就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由于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立即为点球决胜进行了换人,来自延边的替补门将池文一换下了来自浙江的顾俊杰。

  这次换人在随后的点球决胜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波兰队率先出场的两名球员同时罚失了点球,而代表中国队出场的10号杨健、17号郑龙、14号杜龙泉、9号李学鹏则弹无虚发,最终中国队在点球决胜中以4-2击败对手,以总比分5-3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争夺5、6名的比赛中,上一轮淘汰中国队的拉脱维亚队2-1击败了立陶宛队,而与中国队同时参加此次比赛的另一支亚洲球队伊朗队以0-1输给了白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场冠亚军决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4-1战胜了乌克兰队。

  至此2005届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就全部结束,八支球队的排名如下:第一名俄罗斯队、第二名乌克兰队、第三名白俄罗斯队、第四名伊朗队、第五名拉脱维亚队、第六名立陶宛队、第七名中国队、第八名波兰队。

  附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守门员:22-顾俊杰(90’池文一);后卫:3-唐乃鑫、5-顾操、16-邓卓翔;前卫:8-蔡尧辉(63’14-杜龙泉)、9-李学鹏、10-杨健、13-李壮飞;前锋:11-吕伟、12-王刚(90’17-郑龙)、7-于大宝(81’18-王隆)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