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令人充满期望的开始 把夺取冠军目标变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轻松的战胜汉堡之后,拜仁为本赛季联赛下半段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没人会置疑中场球员弗林斯话:“我们理所当然应该获得胜利。”

  主教练马加特同大家分享了胜利后的喜悦,对今后的比赛也充满信心。“我们有一个令人充满期望的开局,我想我们可以把我们夺取冠军的目标变成现实。”

  马加特:“能够扩大在积分榜榜首的领先优势总是好事。这场比赛将给对手们一个清楚的信号。我们一直把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之下,我们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有一个令人充满期望的开局,我想我们可以把我们夺取冠军的目标变成现实。我们目标很明确,就是夺冠。”

  赫内斯:“我们都很想知道队伍会在冬歇期后的表现如何。上半场的比赛是非常艰苦的,汉堡极富侵略性的打法使双方在场面上平分秋色。而我们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两个进球使得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卡恩:“第一场比赛是很艰难的,我们没有长时间的休假。到今天,我已经训练了16天,而只打了一场比赛,所以你不能确定自己的状态到底如何。但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还是做的很好,能够拿下德甲重新开始后第一场比赛是总是很好的,而且我们也做到了。”

  弗林斯:“把三分放进口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的对手现在会感到一些压力。我们的表现很好,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往往是很艰苦的。你不能搞清自己的状态如何,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榜首的位置。场上的每一名队员都发挥得很好,我们积极的拼抢使汉堡没能真正地进入比赛状态,我们理所当然应该获得胜利。”

  多尔(汉堡主教练):“如果没有进取心而且不敢面对挑战,那你就不能赢得胜利。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是无法让人接受的。”

  范比滕(汉堡队长):“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如果我们可以保持上半场失球后的状态,我们或许能够拿到1分。但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实在不够好。我们不仅失去了控球权,也放弃了抵抗。我们慷慨的向拜仁敞开城门,三个进球彻底把我们击垮。”

  皮肯哈根(汉堡门将):“我们的防守太幼稚了。我们从未努力去阻止对方的进攻,从始至终都没能改变这种局面。下半场,我们曾试图改善局面,但我们在可能是最糟糕的时间丢掉了两个球。就像被人狠狠地在脸上抽了一巴掌,之后的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