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三球负拉脱维亚 主帅称值得肯定输在准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青报道 20日,北京时间18点,国少在格拉纳钦杯5到8名的比赛中0比3不敌拉脱维亚队。

  比赛开始后,拉脱维亚队便向国少队的防线大举压上。面对对手的全场紧逼,尽管在赛前教练组就已经反复强调过,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显得有点准备不足。第20分钟,拉脱维亚队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1比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拉脱维亚获得角球机会,国少队后卫盯人不紧,对方前锋轻松打门成功,2比0。下半场一开始,国少队就向拉脱维亚队的球门展开了猛烈的攻势,错过了几次极佳的机会。终场前10分钟,拉脱维亚把握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3比0。

  赛后,教练组开会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主教练张宁认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从上半场20分钟以后,直到全场比赛结束,我们在场面上一直是占优的。让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是,对手一开始就这么拼我们,这让我们的球员在心理准备上有些不足。”

  22日,国少队将和波兰队进行争夺第7名。20日的比赛之前,中国队观看了20分钟波兰和立陶宛的比赛,张宁坦言波兰队也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他们是一个讲整体,讲技术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