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纳钦杯再报劣绩 U17国青0-3惨败弱旅拉脱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17国青队在格拉纳钦杯争夺5至8名的比赛中0-3惨败给拉脱维亚队,这样他们就成为两支争夺第七名的球队之一,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将是曾与伊朗队战成平手的波兰队。

  拉脱维亚队在A组的三场小组赛中成绩极差,首战0-1负于波兰队、二战0-3负于俄罗斯队、最后一战又以0-3相同的比分输给了伊朗队,三场小组赛净负7球却未进一球。面对这样的对手,国青队主帅张宁在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替补门将来自延边的池文一首发出场,在其他位置上派出的仍然是队中主力,后卫线上2号崔南日、5号顾操、3号唐乃鑫、16号邓卓翔,前卫线上7号于大宝、8号蔡尧辉、10号杨健和队长李壮飞,前锋线上是9号李学鹏和12号王刚。

  然而这个小组赛中似乎不堪一击的对手,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似乎突然强大起来,比赛一开场就进入到激烈的身体接触当中。虽然拉脱维亚队的一名前锋开场仅4分钟就因伤下场,但是双方在有身体接触时依然毫不相让,中国队的5号顾操和对方的3号队长都先后吃到了黄牌。从26分钟开始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拉脱维亚队倾斜,先是6号队员抓住机会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接下来中国队的9号李学鹏又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队长13号李壮飞又不得不提前离场,赛前认为会是一场最为轻松的比赛,打到上半时结束时突然间变得十分惨烈。更让国青队的小伙子们无法接受的是,下半时刚开场再次被对方的10号球员破门,0-2的比分已经把球队逼上的绝路。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一度把对方的压得喘不过气来,对方的主帅不得不接连调整了两名防守球员。第73分钟,国青队再一次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拉脱维亚队一名球员因为粗野犯规直接被主裁判罚出场外。然而2分钟后,国青队的这种希望被彻底摧毁,少一人的拉脱维亚队再下一城,场上的比分差距已经达到了3球。最后15分钟,国青队先后换上了5名替补球员,但是终场哨响时0-3的比分却没有丝毫的改变。

  在争夺5至8名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波兰队1-2负于立陶宛队,这样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与波兰队争夺第七名,如果再输球就将在八支球队中垫底。

  在前四名的比赛中,俄罗斯2-0胜了白俄罗斯队,乌克兰队2-0击败了伊朗队,这样俄罗斯队将与乌克兰队争夺最后的冠军,而伊朗队将与白俄罗斯队争夺第三名。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