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少队大胜仍未出线 一球微差遗憾饮恨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U-17中少队在格拉纳钦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比0大胜立陶宛队,但是由于净胜球比同积4分的白俄罗斯队少一个,中国队无法从小组出线,只能进入5至8名的争夺战。

  由于在稍早时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队以3比2战胜了白俄罗斯队,中少队要想进入4强必须净胜立陶宛队5球。是役中国队由来自青岛海利丰队的7号于大宝梅开二度 ,来自广东名峰俱乐部的16号邓卓翔和来自大连实德队的9号李学鹏也各进一球。结果4比0的比分使中少队以距离出线只差一球的差距饮恨。

  4强赛的对阵为俄罗斯队对白俄罗斯队、乌克兰队对伊朗队。中国队若能战胜拉脱维亚队,就将和波兰队与立陶宛队的胜者争夺第5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